毕业生

丁豆豆

Doudou Ding        丁豆豆,1993年11月出生于河南省洛阳市。2016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轻化工程专业。于韩一帆教授课题组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氢气氧气直接反应合成过氧化氢催化剂构效关系研究。

[返回顶部]

 

林昌

Chang Lin        林昌,1994年4月19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2016年毕业于湖南大学化学系。于韩一帆教授课题组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稀土对Pt-γAl2O3催化重整石脑油制取芳烃的影响。

[返回顶部]

 

刘向林

Xianglin Liu        刘向林,1992年12月出生于河南周口。2016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就读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专业,于韩一帆教授课题组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多相催化的动力学和反应机理的理论研究(基于密度泛函理论(DFT)的理论计算)。

[返回顶部]

 

孙杨

Yang Sun        孙杨,1994年出生于上海市,2016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于该校韩一帆教授课题组继续深造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芬顿反应降解水中污染物。

[返回顶部]

 

张超

Chao Zhang        张超,1994年03月21日出生于河南省焦作市。2016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制药工程专业。于韩一帆教授课题组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二氧化碳直接催化加氢制备高附加值化学品。

[返回顶部]

 

田飞翔

Fei-Xiang Tian        田飞翔,1995年04月6日出生于河南省商丘市。2017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于韩一帆教授课题组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一氧化碳低温氧化。

[返回顶部]

 

陈嘉成

Jia-Cheng Chen        陈嘉成,1995年08月21日出生于浙江温州。2017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于韩一帆教授课题组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二氧化碳直接催化加氢制备高附加值化学品。

[返回顶部]

 

刘义涛

Yi-Tao Liu        刘义涛,1995年08月15日出生于安徽省阜阳市。2017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于韩一帆教授课题组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合成气催化加氢制备高附加值化学品。

[返回顶部]

 

徐敏杰

Min-Jie Xu        徐敏杰,1995年04月14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2017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油气储运工程专业。于韩一帆教授课题组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二氧化碳直接催化加氢制备高附加值化学品。

[返回顶部]

 

丁晓旭

        丁晓旭,1995年11月出生于天津市。2018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于韩一帆教授课题组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C1合成气直接催化加氢制取高附加值化学品。

[返回顶部]

 

潘月申

        潘月申,1997年11月出生于安徽省六安市。2020年毕业于安庆师范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于韩一帆教授课题组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二氧化碳加氢制烯烃铁基催化剂活化条件的优化。

[返回顶部]

 

陈蓉

        陈蓉,1997年12月出生于浙江省金华市,2020年毕业于浙江科技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于韩一帆教授 课题组攻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常压下氢气氧气直接法合成过氧化氢.

[返回顶部]

 

李虎

        李虎,1999年02月08日出生于山西省永济市。2020年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应用化学专业。于韩一帆教授课题组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一氧化碳低温氧化。

[返回顶部]

 

徐新潮

Xin-Chao Xu        徐新潮,生于安徽省合肥市。 2011年获得华东理工大学工学学,博士学位的要研究方向是多相催化的动力学和反应机理的理论研究(基于密度泛函理论(DFT)的理论计算)。

 

张玉龙

Yulong Zhang        张玉龙,1992年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2014年获得华东理工大学工学学士学位。博士学位的研究方向包括动态现场原位技术及化剂构效关系的研究。

[返回顶部]

 

陈天宝

Tianbao Chen        陈天宝,1992年6月出生于甘肃省天水市。2015年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学位的主要研究方向是二氧化碳加氢制备甲醇。

[返回顶部]

 

盛依依

Yiyi Sheng        盛依依,1993年05月出生于上海市。2015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学位的主要研究方向是高效高稳定性Fenton催化剂的制备以及水中有机污染物的降解机理。

[返回顶部]

 

徐兴妍

Xingyan Xu        徐兴妍,1992年11月2日出生于四川省。2015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硕士学位的主要研究方向是低温常压下氢气氧气直接合成双氧水的研究。

[返回顶部]

 

查斌斌

Binbin Zha        查斌斌,1992年8月19日出生于安徽省安庆市。2015年毕业于南京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学位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合成气直接催化制备低碳烯。

[返回顶部]

 

李玮

Wei Li        李玮,1992年12月27日出生于山西运城,2015年6月从南京工业大学毕业,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硕士学位主要研究二氨基甲苯选择性加氢及催化剂制备。

[返回顶部]

 

王昊

Hao Wang        王昊,1992年12月出生于河南洛阳,2015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博士学位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分级结构纳米氧化铝的可控制备、成型工艺及催化应用。

[返回顶部]

 

朱诗尧

Shiyao Zhu        朱诗尧,1993年07月10日出生于上海市。2015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学位的主要研究方向是燃料电池催化剂和膜电极的制备。

[返回顶部]

 

胡海航

Haihang Hu        胡海航,1994年7月23日出生于安徽省安庆市。2016年毕业于沈阳化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学位的主要研究方向是高级氧化法控制工业氮氧化物的排放。

[返回顶部]

 

耿赫

He Geng        耿赫,1994年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本科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硕士学位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含硫天然气的处理与化学转化。

[返回顶部]

 

刘小军

Xiaojun Liu        刘小军,江西吉安人。2016年毕业于江西理工大学,保送至华东理工大学。硕士学位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十氢萘液相脱氢反应动力学。

[返回顶部]

 

张衡

Heng Zhang        张衡,1992年9月6日出生于河南省商丘市,2016年6月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学位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分级结构纳米氧化铝的成型工艺及应用。

[返回顶部]

 

胡军

Jun Hu        胡军,安徽安庆人,本科就读于海南大学。2017年保送至华东理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师从李平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含硫天然气的处理。

[返回顶部]

 

刘思琴

Si-Qin Liu        刘思琴,来自湖北荆州,本科就读于昆明理工大学,硕士学位的研究方向为丙烷脱氢。

[返回顶部]

 

喻珊

Shan Yu        喻珊,1995年3月生于安徽省广德县,2017年6月毕业于华侨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学位的主要研究方向是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中双极板的制备和改良。

[返回顶部]

 

杨雪晶

Xue-Jing Yang        杨雪晶,女,1986年9月生于辽宁省抚顺市。本科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高效高稳定性Fenton催化剂的制备,水中复杂污染物降解机理,羟基自由基的谱学研究。

[返回顶部]

 

邓雅晴

Ya-Qing Deng姓名:邓雅晴
出生地:四川省
本科毕业学校:华东理工大学
研究方向:介孔材料、沸石分子筛的合成,以及催化剂构效关系的研究

[返回顶部]

 

笪国进

Guo-Jin Da        笪国进,生于安徽省巢湖市,2011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轻化工程专业,2014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专业,师从韩一帆教授,研究方向为一步法直接合成绿色氧化物过氧化氢。

[返回顶部]

 

吴婷

Ting Wu        吴婷,湖北人,2007-2011年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取得轻化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本科毕业论文题目为《新型含铁非均相Fenton催化剂的制备与性能研究》。2011年9月,继续在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攻读化学工程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从事ICP-MS仪器分析以及水中污染有机物的处理。
[返回顶部]

 

李洪临

Hong-Lin Li        李洪临,生于安徽阜阳。2009年毕业于华侨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随后在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两年,2011年进入韩一帆课题组攻读硕士研究生。他的研究方向包括ODS及其它含氟精细化学品等氟化物的合成,以及水污染物中难降解物质的降解机理研究。

[返回顶部]

 

徐西蒙

Xi-Meng Xu徐西蒙
出生于辽宁省
毕业于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研究方向:高级氧化法处理工业有机废水

[返回顶部]

 

杨震

Zhen Yang        杨震,山东人,2006-2010年就读于青岛科技大学,取得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士学位;2010年9月进入华东理工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专业化学工程,从事催化加氢制备低碳含氧化合物的研究,导师韩一帆教授。

[返回顶部]

 

罗妍

Yan Luo        罗妍,湖南娄底人。2009年,她取得了湘潭大学制药工程学士学位。在韩一帆教授课题组取得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介孔材料、沸石分子筛的合成,以及催化剂构效关系的研究。

[返回顶部]

 

赵一扬

Yi-Yang Zhao        赵一扬,生于河南上蔡,2009年获天津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士学位。在韩一帆教授课题组取得硕士学位。主要研究非均相负载型Au/C Fenton催化剂,以及水中难降解污染物的降解机理。

[返回顶部]

 

宋倩倩

Qian-Qian Song宋倩倩
出生地:山东省
本科学校:山东师范大学
研究生学校:华东理工大学
研究方向:直接合成双氧水的工艺研究

[返回顶部]

 

茅威

Wei Mao        茅威,1986年生于中国上海,2009年获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在韩一帆教授课题组取得博士学位,主要研究催化加氢制备低碳含氧化合物。

[返回顶部]

 

欧阳李科

Li-Ke OuYang        欧阳李科,1987年生于中国四川省。2010年获江南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学士学位。于华东理工大学韩一帆教授课题组取得博士学位。他的研究方向包括贵金属催化剂的结构控制,绿色催化剂的合成以及应用。
[返回顶部]

 

苏俊杰

Jun-Jie Su        苏俊杰,生于安徽省淮南市,2011年获得华东理工大学工学学士学位,在韩一帆教授的指导下取得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催化加氢制备低碳含氧化合物的研究。

[返回顶部]

 

田鹏飞

Peng-Fei Tian田鹏飞,湖北宜昌人。2011年获华东理工大学轻化工程专业学士学位,2017年在韩一帆教授课题组获得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多相催化的动力学和反应机理的理论研究(基于密度泛函理论(DFT)的理论计算)。

[返回顶部]

 

戴薇薇

Wei-wei Dai        戴薇薇,1989年9月出生于山东省东营市,2012年获得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士学位,研究生师从韩一帆教授。研究方向为:合成气直接制取低碳烯烃的Fe基催化剂研究。

[返回顶部]

 

付东龙

Dong-long Fu        付东龙,陕西铜川人。2012年毕业于西北大学化工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2012年考入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在韩一帆课题组取得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催化剂构效关系。

[返回顶部]


 

李兴

Xing Li        李兴,本科就读于湖南湘潭大学,2012年考入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主要研究方向:碳材料与微波的耦合加热及纳米催化剂的制备。

[返回顶部]

 

苏辉

Hui Su        苏辉,江苏盐城人,化学工程专业,师从李平教授,研究课题为回收法净化含硫含碳天然气催化工艺的研究。

[返回顶部]

 

王静

Jing Wang        王静,生于河南省商丘市,2012年获得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士学位,研究生师从李平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分级结构纳米氧化铝的制备及其对镍离子吸附行为的研究。

[返回顶部]

 

林少波

Shao-Bo Lin        林少波,1989年生于福建省晋江市,2012年获得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士学位,于李平教授指导下取得硕士学位,研究课题为丙烷脱氢。

[返回顶部]

 

寇小文

Xiaowen Kou        寇小文,1990出生于湖北荆门,2012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在李平教授及顾雄毅副教授的指导下取得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十氢萘脱氢动力学研究、十氢萘脱氢反应器设计及其流程开发。

[返回顶部]

 

敖灿

Can Ao        敖灿,生于湖北省洪湖市,2013年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化工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在韩一帆课题组取得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钯基催化剂催化氢气氧气直接合成过氧化氢。

[返回顶部]

 

刘达

Da Liu        刘达,山东淄博人,2009-2013年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取得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士学位;2013年9月进入华东理工大学攻读并取得硕士学位,从事催化加氢制备低碳烯烃的研究,导师韩一帆教授。

[返回顶部]

 

姜昊

Hao Jiang        姜昊,男, 1991年生于江苏省南通市,2013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获得化学工程与工艺学士学位,师从李平老师取得硕士学位,研究课题是分级结构碳纤维床层上十氢萘气相催化脱氢的研究。

[返回顶部]

 

文雅

Ya Wen        文雅,女,1992年6月生于河南省。2013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获得化学工程与工艺学士学位,硕士研究生,主要的研究方向是催化剂载体的制备,负载重金属及其性能研究。

[返回顶部]

 

叶黎城

Licheng Ye        叶黎城,浙江嵊州人,本科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是低铂燃料电池催化剂制备和放大策略研究。

[返回顶部]

 

尚欢欢

Huanhuan Shang尚欢欢,女,1990年11月生于湖北省襄阳市。本科毕业于长江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在韩一帆教授课题组获得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非贵金属氧化物催化氧化的活性中心结构演化及反应机理研究。

[返回顶部]

 

邵光印

Guangyin Shao邵光印,1991年10月27日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2014年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在韩一帆教授课题组获得硕士学位,导师为赫崇衡教授。主要研究方向:铁基催化剂二氧化碳加氢制备高附加值化学品。

[返回顶部]

 

张俊

Jun Zhang张俊,1993年生于江西赣州。2014年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与工艺学士学位。在华东理工大学韩一帆教授课题组获得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F-T路线的催化剂机理及应用研究。

[返回顶部]

 

石鎏杰

LiuJie Shi石鎏杰,生于江苏启东市,2014年获得华东理工大学工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学士学位,在李老师门下获得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碳材料与微波的耦合加热及纳米催化剂的制备。

[返回顶部]

 

方锋猛

Fengmeng Fang方锋猛,1991年出生于河南省。2014年获得河南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学士学位。在华东理工大学韩一帆教授课题组李平老师指导下获得硕士学位。他的研究方向是:丙烷脱氢制丙烯以及选择性氧化研究方向。

[返回顶部]

 

李玉洋

Yuyang Li李玉洋,出生于江苏盐城。2014年毕业于南京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4年9月进入华东理工大学韩一帆课题组攻读硕士研究生,研究生导师为李平教授。

[返回顶部]

 

张小满

Xiaoman Zhang张小满,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2013年获得华东理工大学工学学士学位。现在韩一帆教授的指导下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非贵金属氧化物催化氧化的活性中心结构演化及反应机理研究。

[返回顶部]

 

张征湃

Zhengpai Zhang张征湃,1990年8月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2013年9月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产品工程系轻化工程专业。现在韩一帆教授课题组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煤基合成气非石油路线直接制备低碳烯烃、含氧化合物。

[返回顶部]

 

孙钰铭

Yu-Ming Sun孙钰铭,山东烟台人。本科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保研后在李平教授的指导下攻读化工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分级结构纳米氧化铝的结构调控及催化应用。

[返回顶部]

 

脱永笑

Yongxiao Tuo脱永笑,1990年生于山东潍坊,2013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毕业后选择直接攻博,导师袁渭康,副导师李平。研究方向主要包括:规整结构碳材料催化剂动力学研究,新能源材料开发。

[返回顶部]

 

陈天元

Tianyuan Chen陈天元,云南昆明人。2014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现于韩一帆教授课题组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合成气直接催化制备高附加值化学品。

[返回顶部]

 




 
Top